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丰台区小学现场报名是否有面谈?附注意事项

2019-06-13 10:54|编辑: 佳佳|阅读: 581

摘要

2019年丰台区小学现场报名会进行面谈吗?各小学招生简章中有哪些需重点关注?注意事项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丰台区小学现场报名需要带孩子吗?家长还用提前排队吗?小学现场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丰台区小学现场报名需要带孩子吗

目前从已经征集到的:2019年丰台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来看,丰台区大部分小学要求小学现场报名的时候带孩子一同参加,其中自有房产的非京籍家长在参加完小学现场报名后,仍需在6月16日18:00之前,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填报志愿!家长切勿错过。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丰台区各小学现场报名所需材料不同,家长需按照本小学要求进行准备,详细参考:2019年丰台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2019年丰台区小学现场报名会进行面谈吗

一般来说,要求带孩子进行现场报名的小学,都会有老师向孩子提一些简单的问题,进行面谈。关于面谈内容大家可参考:2018年北京各区小学入学登记面谈内容汇总

丰台区小学现场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

1、丰台区各小学招生简章中有明确的招生入学顺位,家长在查看:019年丰台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的时候可重点关注一下自家孩子在第几顺位录取;

2、非京籍自有房产的适龄儿童仍需在6月16日18:00之前,家长一定不要忘记;

3、自有房产京籍、四老儿童、非京籍等不同的适龄儿童小学现场报名的时间也不一样,家长务必按照对应的小学报名时间到校进行报名;

4、小学现场报名时,建议家里有人,以防止当报名材料带少或带错的情况下,能够有人及时送到学校。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结束后入学流程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报名面谈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