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现场报名小学面谈内容有什么

2019-06-14 11:03|编辑: 小M|阅读: 753

摘要

2019年北京各小学现场报名即将到来,小学现场报名难吗?都要什么?注意什么?...别担心,今天小M跟您深入地聊一聊,现场报名需要注意的细节!

明天就要小学现场报名了,部分家长还不知道小学是否有面谈,今天小M与大家一起来看看如有面谈应该做什么准备?是否每个学校都有面谈?

2019年幼升小小学面谈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参考往年小学报名情况来看,部分城区小学现场报名,要求带孩子前往,会有面谈环节,但面谈并不是所有的学校都有,同时面谈内容较为简单,一般会问孩子一些常识问题,如姓名、喜欢什么等信息,最终请以小学现场报名实际要求为准。

小M整理了部分学校2018年相关信息,各位家长参考下,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回复关键词“面谈”即可获取相关信息,最终请以小学实际报名情况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正泽学校面谈经历分享

2019年小学入学面谈会提问哪些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面谈现场报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