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小学入学年龄调整了吗?12月之前的孩子都能申请入学吗

2021-11-29 18:02|编辑: 阿奇|阅读: 48791

摘要

近期有消息称,小学入学年龄出现调整,很多家长咨询2022年幼升小小学入学年龄调整了吗?12月之前的孩子都能申请入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2年幼升小招收哪个年龄段的孩子?今年小学入学年龄范围扩大了吗?12月之前的孩子都能申请入学?真的假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2年幼升小小学入学年龄

在已经公布的部分小学北京各区2022年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汇总中,明确指出:

年满6周岁,出生日期在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之间,以及之前未入学的超龄儿童。

入学年龄到底有没有放宽

从目前多方得到的消息来看:目前入学年龄未做调整。不过还请家长们以入学当年的具体政策为准。

提醒:2022年和2023年幼升小家长可对照上述年龄要求查看孩子入学年份,提前准备相关材料,提前了解入学要求,提早筹备幼升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参考:顺义区非京籍入学流程

2022年幼升小参考:大兴区非京籍入学流程

2022年幼升小参考:怀柔区非京籍入学流程

2022年幼升小京籍入学指南(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入学注意事项)

2022年幼升小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年龄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