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各区2021年幼升小学区划分参考表

2020-07-30 20:08|编辑: 京京|阅读: 29708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知道北京各城区学区划片表内中小学有哪些?北京哪些城区有学区划分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汇总了北京各区2021年幼升小学区划分参考表。

2021年幼升小筹备提上日程,您知道2021年幼升小各城区学区划分内中小学包括哪些?您所在的学区有哪些学校?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2021年幼升小家长汇总了北京各区2021年幼升小学区划分参考表。

北京各区2021年幼升小学区划分参考表

城区 学区划分表
东城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海淀区 点击查看
西城区 点击查看
丰台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点击查看
顺义区 点击查看
密云区 点击查看
房山区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

各位家长,在北京幼升小您除了掌握各区入学材料外,还需掌握了解以下信息:

☑ 本文学区划分表汇总,参考2020年招生情况整理,仅供2021年家长参考借鉴,如有调整,最终请以入学招生当年实际情况为准;

☑ 从近几年幼升小招生情况来看,学区划分表是小学派位或填报的主要参考依据,建议2021年幼升小家长提前参考了解。

推荐阅读:目前仅东城区、朝阳区、丰台区、通州区有小学划片查询系统,详细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汇总

☑ 微信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即可查看北京幼升小更多升学资讯及专家建议。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

2020年北京16区各类人群入学流程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区划分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