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北京各区按京籍对待入学方式/入学途径汇总

2020-08-26 11:20|编辑: 梦梦|阅读: 3746

摘要

2021年幼升小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入学方式/入学途径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为您整理: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2021年幼升小入学方式,供2021年幼升小家长参考。

2021年幼升小各区按京籍对待家长注意啦,您还知道各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入学方式是什么?租房能上对应小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幼升小北京各区按京籍对待入学方式/入学途径汇总

温馨提示:2021年幼升小家长在提前准备入学材料(点击查看:2021年北京16区各类人群入学材料)的同时,同时需要了解自家孩子到底是按照哪一类入学途径幼升小,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20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整理如下内容,实际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主。家长可通过点击下列表单对应城区即可查询:

2021幼升小北京各区按京籍对待入学方式/入学途径汇总
城区 入学方式/入学途径
东城区 点击查看
西城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海淀区 点击查看
丰台区 点击查看
通州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点击查看
大兴区 点击查看
经济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
顺义区 点击查看
门头沟区 点击查看
房山区 点击查看
延庆区 点击查看
密云区 点击查看
燕山地区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

各位家长,在北京幼升小您除了掌握各区入学材料外,还需掌握了解以下信息:

☑本文学区划分表汇总,参考2020年招生情况整理,仅供2021年家长参考借鉴,如有调整,最终请以入学招生当年实际情况为准;

2021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条件不同:京籍可以按照户口或房产办理入学,非京籍需要按要求准备四证材料,并审核通过后可办理入学,如果您想了解详细入学条件,请查看:2021年幼升小可参考:北京各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推荐阅读:目前仅东城区、朝阳区、丰台区、通州区有小学划片查询系统,详细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汇总

☑ 微信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即可查看北京幼升小更多升学资讯及专家建议。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条件汇总

2021年北京幼升小学区/划片查询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2021幼升小按京籍对待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