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非京籍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条件

2020-10-27 23:51|编辑: 佳佳|阅读: 3287

摘要

非京籍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条件是什么?非京籍家长,您知道自己是否满足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非京籍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可按照京籍对待入学,非京籍家长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需满足哪些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所需条件

1.申请单位资格要求

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外国(地区)、外埠在京设立的非法人分支机构可为其聘用员工申请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集成电路企业、驻京研发机构、金融企业、文化创意企业、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等符合城市功能定位和首都经济发展方向及产业规划要求的单位申请;

非法人分支机构申请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数量原则上不超过5人。

2.申请人资格要求

所学专业或岗位属于本市急需专业或岗位,且具备下列条件的人员可申请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1)符合规定条件的申报单位连续聘用满6个月以上;

(2)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并取得学士(含)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资格、资质;

(3)在本市有固定住所;

(4)男性不超过60周岁,女性不超过55周岁。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注意啦,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入学按照京籍对待,北京各区北京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不同详细参考: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指南(入学条件+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注意啦!2016幼升小参考: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 这些事项您必须知道!附2016年办证常见问题解答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指南

2022年幼升小朝阳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指南

2022年幼升小大兴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指南

东城区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指南(办理流程+办理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工作居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