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可以作为入学依据的房产有哪些

2020-09-22 09:47|编辑: 小M|阅读: 395

摘要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可以作为入学依据的房产有哪些?您知道各区幼升小对申请入学的房产性质有要求吗?哪些房产可以作为入学依据?小产权房、回迁房、群租房可以吗?

目前2021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入学城区2020年幼升小要求提前准备,需要注意的是,各城区对不符合实际居住的房产要求不同,小M整理了部分城区幼升小不能作为入学依据的房产要求,家长们可以参考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可以作为入学依据的房产

 

不可办理入学房产: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商住两用房、公寓、过道房、车库房、合租房及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转租证明无效。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建筑房屋租住证明、已实施拆迁范围内租房证明无效。

小M提醒:石景山区2020年政策要求,同一处房屋地址自审核之日起6年内只能解决一户产权人(或承租人)子女入学申请,学校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的,9年内解决一户产权人(或承租人)子女入学申请,建议2021年入学家长重点关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证件要求参考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要父母在本区工作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产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