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通州区次渠家园幼儿园2021年小班年龄幼儿摸底调查开始

2020-10-09 09:09|编辑: 阿奇|阅读: 733

摘要

次渠家园幼儿园定于2020年10月1日——10月31日期间对2021年小班年龄幼儿进行摸底调查工作,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1年通州区幼儿园入园家长们注意了,通州区次渠家园幼儿园2021年小班年龄幼儿摸底调查开始,想要提前了解幼儿园入园相关信息的家长们要注意这方面的信息了。

通州区次渠家园幼儿园2021年小班年龄幼儿摸底调查开始

次渠家园幼儿园定于2020年10月1日——10月31日期间对2021年小班年龄幼儿进行摸底调查工作,符合登记条件的家长请注意:

1.登记幼儿出生日期应在2017年9月1日(含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含8月31日)之间。

2. 登记范围:①幼儿户口或其父亲、母亲一方户口在次一、次二、东石、北神树、太平庄、桂家坟、麦庄、桑园、永隆屯、水南、北小营、高古庄、大地、新河、垛子等15个拆迁村。②幼儿户口或其父亲、母亲一方户口在徐庄村的。③幼儿户口或其父亲、母亲一方户口南北里小区的。

3.登记地点:次渠家园幼儿园(南区、北区)传达室外。

4.登记要求:请您认真填写摸底调查表字迹工整。

5.本次调查是入园前的摸底调查,具体入园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声明:本文转载于次渠家园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幼升小11月起将影响入学,快看哪些与你有关

昌平区东关南里2018年小学入学摸底通知

2018年幼升小各城区小学入学摸底调查汇总

2018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摸底调查汇总

2018年幼升小小学入学摸底调查即将启动!附小学调查登记信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摸底调查次渠家园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