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东城区完税证明时间要求参考

2020-11-09 10:04|编辑: 阿奇|阅读: 393

摘要

2021年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家长需提供完税证明,您知道租房非京籍在东城区幼升小需要什么时间开始办理完税证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家长需提供完税证明,但各区完税证明时间要求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1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完税证明要求汇总,供家长参考。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东城区完税证明时间要求参考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单独承租房屋的,租房时间应不晚于2019年5月1日并提供在有效期内规范合法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房主身份证及一年以上出租房屋完税证明,完税证明需2020年4月30日前开具并满足租房时间应不晚于2019年5月1日要求,以上证明证件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年丰台区热心家长分享丰台现场审核 各窗口办理证件要求

2017年幼升小年前需要办理什么证啊?京籍&非京籍各应该准备哪些?

2022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参考

2022年延庆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完税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