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通州区2021年小学入学儿童数据调查最后一天

2020-11-13 09:19|编辑: 阿奇|阅读: 407

摘要

通州区2021年小学入学儿童数据调查最后一天,还没有进行数据调查的通州区幼升小家长们还请情况进行填报。

2020年11月13日是“通州区2021年小学入学儿童数据调查”的最后一天,请还未填报的家长朋友抓紧时间喽,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数据调查内容,供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通州区2021年小学入学儿童数据调查最后一天

2021年通州区幼升小家长们需要在13日下午17:00前登录“北京通州教育咨询”平台http://zxzx.bjtzeduyun.com/完成调查,填报中遇到问题可拨打62512345。

家长们可以参考:2021年幼升小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超全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通州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要求参考

2021年通州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小学入学工作办法

2021年通州区入学工作时间表、流程图

通州区2021年幼升小阶段入学片区

2021年通州区幼升小京籍儿童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数据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