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房山区少年宫2021年春季招生通知

2020-12-07 14:52|编辑: 阿奇|阅读: 1569

摘要

房山区少年宫2021年春季招生通知公布,房山区的家长们可以安排为孩子进行报名,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近日,房山区少年宫2021年春季招生通知公布,家长们想知道孩子在少年宫可以学到哪些东西吗?少年宫的课程都是怎么安排的呢?北京幼升小团队现在来告诉你。

房山区少年宫2021年春季招生通知

2021年3月6日周六班第1次课;

3月7日周日班第1次课。

每周六、日活动(14次课,1次展演,共计15次)

具体班次、上课时间、地点详见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详见:

1.电脑端登录少年宫网站首页http://www.fsxwjy.com

2.手机端微信关注“房山校外”公众号bjfssng注册后登录报名系统首页。

报名缴费说明

新生班和混合班招收新生,其他班级只招收该专业老生或有基础新生。社团学员多为少年宫老生,新生需有基础,二者均需老师网上 选定后方可网上报名,每个学员限报1个社团。自网上报名起5日内完成微信缴费工作,过期不缴费,报名订单自动失效。因学费上交区财政,请家长学员考虑周全,无特殊情况,因个人原因不予退费。

报名时间及步骤

1.老生老专业网上报名时间:12月4日8:30至12月11日16:30 手机微信关注“房山校外”公众号bjfssng,进入公众号,点击“校内校外”进入“网上报名”。老生请先填写“问卷调查”,然后进行“老生续费”。(或电脑登录少年宫网站http://www.fsxwjy.com )

2.新生(含老生新专业)网上报名时间:12月16日上午8:30至12月25日下午4:00 (需 的专业网上 合格后,方可网报)

网上报名方式:电脑登录少年宫网站http://www.fsxwjy.com或者手机微信关注“房山校外”公众号,进入公众号报名。报名成功后,及时联系老师网上点击“ 通过”,并在5日内完成缴费,否则报名订单自动失效。

时间与要求

1.房山本部新生网上 时间:

12月16日至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新生在规定时间内 ,新生网上 要求和教师联系方式在各专业招生简章中查询。因疫情防控暂不到少年宫专业教室 。

2.长阳分部网上 时间:12月16日至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因疫情防控暂不到专业教室 ,新生网上 要求和教师联系方式在各专业招生简章中查询。

温馨提示: 时间内周六周日专业老师上课,电话不能及时接通,请您谅解。

上课地点

房山本部:房山城关东大街21号

长阳分部:北京铁路第二中学长阳加州水郡分校(公交碧桂园站或加州水郡站下车,长阳CSD对面路西)

咨询电话:010-69327918

声明:本文转载于房山校外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房山区少年宫本部(表演类)2019-2020春季招生简章

房山区少年宫本部(器乐类)2019-2020春季招生简章

房山区少年宫2019-2020长阳分部春季招生简章

2020年房山区少年宫老生报名流程

2020年中国儿童中心春季新生报名招生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通知房山区少年宫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