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通州区热门小学名单,附入学攻略及学校介绍

2020-12-25 11:17|编辑: 佳佳|阅读: 3265

摘要

2021年幼升小通州区家长,您知道通州区热门小学有哪些?通州区热门小学地址在哪?如何顺利进入通州区热门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通州区各小学教育实力有所差异,为帮助2021年幼升小通州区入学家长更好的知道通州区热门小学教育以及招生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1年幼升小通州区热门小学名单,附入学攻略及学校介绍,供家长参考。

通州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

温馨提示:

1、通州区热门小学入学招生指南以及学校介绍参考2020年幼升小招生整理,实际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主;

2、以下小学名单,不分先后;

通州区热门小学名单及入学攻略
小学 攻略及介绍
运河小学 点击查看
后南仓小学 点击查看
北京小学通州分校 点击查看
官园小学 点击查看
中山街小学 点击查看
东方小学 点击查看
玉桥小学 点击查看
育才小学 待更新
第二实验小学通州分校 待更新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北京各区小学教育实力不同,如您想了解各区中小学情况可点击参考: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汇总附入学攻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1年顺义区未获得派位审核通过的租房非京籍可在网上自助选择学校,附具体操作流程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清河第四小学协调入学情况分享

2021年幼升小收到小学录取通知书接下来做什么

2021年幼升小小学录取通知书到哪领?怎么领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名单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