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东城区2021年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2020-12-16 10:20|编辑: 阿奇|阅读: 623

摘要

2021年东城区幼升小部分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您知道哪些房产符合2021年东城区幼升小房产性质要求?如果还不了解的话现在就要加紧关注北京幼升小网了。

2021年东城区幼升小对房产性质有哪些要求?东城区租住公房、农民房等需提供哪些材料?东城区有哪些房产相关的政策需家长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东城区2021年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积极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继续推行学区制和九年一贯制对口入学,形成更加公平完善的就近入学规则。

对本市非东城区户籍无房家庭、合法稳定工作、实际居住等条件的审核,重点对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情况进行核查,凡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条件。

非京籍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地下室、过道房、车库房、违法建筑(违规开墙打洞或者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及房屋使用性质的房屋)等开具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凡不符合实际居住等条件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审核条件。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1年经开区北京市第二中经开学校录取通知书

2021年经开区北京建华实验亦庄学校主校区录取通知书

2021年经开区人大附中经开学校录取通知书

2021年经开区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录取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产性质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