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儿园:房山区幼儿园录取顺位

2020-12-16 14:13|编辑: 湛老师|阅读: 946

摘要

2021幼儿园的家长看过来,您知道房山区录取顺位吗?想要了解的家长,赶紧跟着北京幼升小的步伐,一起看下去。

2021年幼儿入园家长注意啦,北京各区入园要求不同,部分幼儿园除了要求户籍和房产之外,还有录取顺位要求!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房山区幼儿园的录取顺序,赶紧来看看。

北京房山区幼儿园录取顺位

提醒:以下为2020年房山区幼儿园招生简章中公布的录取顺位要求,仅供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房山区幼儿园名单

以上就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的房山区公办幼儿园录取顺位和幼儿园名单,供各位家长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儿园入园流程参考(附入园每月大事件)

2021年幼儿园入园体检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儿园房山区录取顺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