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系统打不开怎么办

2020-12-21 10:00|编辑: 佳佳|阅读: 919

摘要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系统打不开怎么办?有什么解决办法?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支招。

2021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系统进不去?打不开?该如何解决?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支招。

2021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系统打不开怎么办

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已正式启动,点击进入:2021年昌平区入学调查填报入口;若入学调查系统打不开怎么办?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

1、目前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通知暂未发布,但系统提前开启,可能目前是测试阶段,昌平区入学数据调查工作暂未启动,如您想了解昌平区入学数据调查具体开启时间以及最新动态,可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识别扫描左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取最新昌平区入学数据调查动态。

2、建议大家在进行入学数据调查时,使用火狐(65及以上版本)、谷歌(67及以上版本)及 IE(11及以上版本),若使用以上版本浏览器仍打不开系统,建议咨询技术支持,政策解答电话:6788 7651;技术支持电话:8045 5115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超全汇总(数据调查公告、常见问题、操作流程、办理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