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海淀区2021年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2020-12-23 10:37|编辑: 阿奇|阅读: 898

摘要

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部分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您知道哪些房产符合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房产性质要求?如果还不了解的话现在就要加紧关注北京幼升小网了。

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对房产性质有哪些要求?海淀区租住公房、农民房等需提供哪些材料?海淀区有哪些房产相关的政策需家长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海淀区2021年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仅具有海淀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地址与其法定监护人在京合法房产地址不一致的,应回其法定监护人的合法房产所在地就近入学,确有困难需要在海淀区就读的,在全区协调解决。

2020年,我区继续对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就读学校实施记录,与2016年以来该地址入学信息进行比对,自该套住房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2019年1月1日后在海淀区新登记并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的住房用于申请入学的,将不再对应一所学校,实施多校划片。

各学校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房产、户籍、居住年限等因素,合理确定小学登记入学顺位规则。学校接收有困难的,在全区协调解决。

自2020年起,新建小学和中学新增设的小学部,原则上实施多校划片。

非京籍租住违法建设房屋、办公用房、地下室、过道房、车库房、多人合租房等的居住证明无效;违反国家和北京市房屋租赁规定租住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的居住证明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东城区2021年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西城区2021年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产性质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