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朝阳区2021年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2020-12-23 10:40|编辑: 阿奇|阅读: 837

摘要

2021年朝阳区幼升小部分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您知道哪些房产符合2021年朝阳区幼升小房产性质要求?如果还不了解的话现在就要加紧关注北京幼升小网了。

2021年朝阳区幼升小对房产性质有哪些要求?朝阳区租住公房、农民房等需提供哪些材料?朝阳区有哪些房产相关的政策需家长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朝阳区2021年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从2017年起,我区对适龄儿童少年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地址(凭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实施记录管理,实际居住地址(凭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小学六年内、初中三年内只提供实际居住地址服务范围内的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我区适龄儿童少年登记入学原则上是按照户籍所在地和家庭实际居住地址(凭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登记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明确服务片,并根据适龄儿童少年户籍登记情况及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登记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登记情况进行入学登记。

实行入学资格联动审核机制,区教委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审核入学资格,特别是对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合法稳定工作、实际居住等条件的审核,重点对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情况进行核查,凡不符合实际居住(以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确定的房屋使用性质为准)等条件的,均不能作为入学资格条件。

非京籍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商业用房、小产权房、人防空间、非合法建筑等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等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2021年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海淀区2021年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产性质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