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东城区分司厅小学入学指南

2020-12-24 09:34|编辑: 佳佳|阅读: 2626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家长,您对东城区分司厅小学地址、联系方式、招生范围、家长评价等情况了解吗?知道如何顺利进入东城区分司厅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分司厅小学作一直备受东城区幼升小家长的青睐。2021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如何能顺利进入北京分司厅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东城区分司厅小学入学指南相关内容,供您参考。

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东城区分司厅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分司厅小学历史悠久,它始建于1914年10月12日,原校名为“京兆模范小学”。1929年4月改为“河北省立第三模范小学”。1935年因校址坐落于分司厅胡同内,故定名为“北平市分司厅小学”。1946年改名为“五区中心国民小学”。1956年增设了初中班,名为“分司厅学校”。1963年中、小学分开,小学部恢复为“北京市东城区分司厅小学”。

招生范围

点击查看:2020年东城区分司厅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招生简章

 

2020年东城区分司厅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小学录取通知

 

小升初途径

分司厅小学小升初涉及到的入学途径有:一般初中校登记入学、全区派位和学区派位。

一般初中校登记入学

学生在学区内自愿选择一所具有登记入学招生计划的初中校申请登记入学。

全区派位

大家如果选择全区派位的入学途径,那有全区派位招生计划的中学都可以填报。

学区派位

分司厅小学属于安定门-交道口学区,学区派位可填报的中学有二中分校、五中分校、二十一中、二十二中、东直门中学、国子监中学、一中。

入学登记材料:

  1. 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适龄儿童父母页、适龄儿童本人页);
  2. 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持有的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房屋产权证明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等);
  3. 信息采集表;
  4. 预防接种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热门小学名单,附入学攻略及学校介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小学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