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外地孩子参加2021年幼升小需要准备什么手续

2021-01-14 16:11|编辑: 佳佳|阅读: 733

摘要

外地孩子参加2021年幼升小需要准备什么手续?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方式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外地孩子参加2021年幼升小需要准备什么手续?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方式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外地孩子参加2021年幼升小需要准备什么手续

1、准备非京籍入学材料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提供四证: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其中北京各区四证要求不同,详细您可点击参考: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最晚办理时间及材料模板下载汇总

 

2、非京籍入学方式

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入学方式多为在全区范围内按计划派位入学,或全区协调解决入学。

非京籍入学流程

参考2020年幼升小要求,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如下所示,2021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1、您租住的房屋学位是否被占用?

目前、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昌平区(部分学校)、通州区、石景山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在实行六年一学位的城区入学租房非京籍家长务必核实租住的房屋学位有没有被占用的情况,以免影响孩子正常入学。

关于北京各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政策要求,可点击查看: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2、房东是否配合出具相关材料?

2020年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家长入学,需要房东配合的有:房主房产证、房东身份证、房东知情同意书等证件材料,其中房东知情同意书部分城区需要提供,建议2021年幼升小家长提前与房东沟通协商,获得房东配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印发《2015年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 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细则》的通知

2016幼升小入学流程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