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2021-01-11 09:55|编辑: 阿奇|阅读: 1442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家长们要开始做学校选择了,那么如何确定所选学校的划片范围呢?海淀区小学的入学划片范围都是哪里?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什么?

2021年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哪里?在哪里居住的家长可以报名这所学校的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2021年幼升小家长。

2021年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南辛庄、北辛庄、祁家村、东平庄、西平庄、南平庄、篱笆房、杜家坟、巨山馨苑、巨山村、黑塔村(溪山嘉园)、中间建筑、西山美墅馆、香山艺墅、西山美庐、西山新村、双馨家园及学校服务区内未列出地点的适龄儿童。

以上小区或者家属院居住的家长们可以报名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小学。

以上内容参考自2020年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小学招生简章,还请家长们以2021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海淀区上庄中心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2021年海淀区红英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范围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