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京籍入学材料需要怎么准备

2021-01-19 15:37|编辑: 湛老师|阅读: 625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您清楚京籍入学材料该怎么准备吗,有房无房差别大,快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

北京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政策不同,且入学材料筹备也有所差异,其中京籍无房跨区租房材料准备繁琐(且提前筹备周期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各位家长早了解早筹备,赶紧往下看。

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

2021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从近几年北京幼升小政策来看,京籍适龄儿童凭房产、户口可免试就近入学,需要提供的证件材料如下所示:

划重点: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需要准备的材料主要为户口及房产等材料,包括全家户口簿、孩子出生证明、预防接种证明、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或租房材料等);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实际居住地为孩子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房产(四老房产),目前部分城区要求需三代户籍均在该地址,且实际居住在该地址,个别城区需提供父母无房证明,如海淀区个别小学要求,因各区详细四老房产入学要求不同,关于具体入学方式及流程等,请各位家长以2021年入学政策为准。

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材料

2021年入学家长需要注意的是,京籍无房家庭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要求在非户籍区就业及租房满3年以上,并且提供三年社保缴纳证明,无房证明(部分城区要求提供),租房合同,租房备案编号,三年租房完税证明(部分城区要求提供)等材料,具体材料如下图所示:

划重点:2021年和2022年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家庭注意,建议及时进行租房备案,另外,部分城区如海淀区要求提供无房证明,适龄儿童监护人任何一方均应在本市无住房,且三年内在本市无住房转出记录,并经北京市住房管理部门核实属实,建议大家提前对照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北京各区对非京籍幼升小租房时间要求

2021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这些材料有时间限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京籍入学材料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