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热门校:石景山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入学指南

2021-01-20 10:17|编辑: 佳佳|阅读: 1100

摘要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家长,您对石景山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地址、联系方式、招生范围、家长评价等情况了解吗?知道如何顺利进入石景山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石景山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作一直备受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的青睐。2021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如何能顺利进入石景山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石景山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入学指南相关内容,供您参考。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热门校:石景山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介绍

石景山师范附小自1992年建校以来,一直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是北京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2009年暑假,教委又投入资金为学校进行了抗震加固及教学楼内外装修,目前学校传统文化办学特色已初步显现。近年来,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被评为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同心结活动交流学校,北京市文明礼仪示范校,北京市青少年生态教育先进集体、北京市小黄帽路队制先进集体、北京市星星火炬奖、北京市奥运教育先进集体、石景山区精神文明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石景山区绿色学校、石景山区平安校园等多项荣誉称号。

一年级招生范围

永乐东小区1—85栋、二通宿舍、二通青年宿舍、十院、鲁谷村小区楼房、雕塑园南街18号院、玉泉路65号院、鲁谷74号院、玉泉路甲65号院

招生对象及人数

新生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身份,入学年龄为6周岁(即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之间出生)总计110人。

第一批次

房户一致,即学生及监护人全家户口薄、房产证明均在招生范围内、且房产所有权为监护人。

第二批次

隔代房产,即学校招生范围内房产所有权为学生隔代直系亲属(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学生和监护人户口须在提供房产证明的隔代直系亲属户口薄上,且长期居住在此。

第三批次

招生范围内的按京籍对待的适龄儿童,且房产所有权为监护人。

备注:房产证取得时间须在2019年9月1日前。

师范附小一年级招生多校对口认定标准:

1.属于师范附小招生范围的学生及监护人户口属于集体户口、挂靠非直系亲属家户口、空挂户、按京籍对待的无房户。

2. 属于师范附小招生范围的学生监护人2019年9月1日后二手房取得的房产证。

3. 属于师范附小招生范围的学生和家长有多校对口要求并自愿选择多校对口的。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热门小学名单,附入学攻略及学校介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小学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