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这些有时间限制

2021-01-22 15:14|编辑: 湛老师|阅读: 465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东城区非京籍入学材料哪些有时间限制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抓紧核对!

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部分入学材料有时限要求,各位家长您满足要求么?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来核对!

本文依据2020年材料要求时间节点预测,最终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北京市居住证

2020年幼升小政策要求: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双方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首次签发时间应不晚于2019年5月1日并在规定时间内按时连续签注。

2021年幼升小政策要求预测:东城区非京籍北京市工作居住证)首次签发时间应不晚于2020年5月1日。

租房完税证明

2020年幼升小政策要求: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单独承租房屋的,租房时间应不晚于2019年5月1日并提供在有效期内规范合法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房主身份证及一年以上出租房屋完税证明,完税证明需2020年4月30日前开具并满足租房时间应不晚于2019年5月1日要求,以上证明证件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2021年幼升小政策要求预测:东城区非京籍完税证明最晚办证时间2021年4月30日前开具并满足租房时间应不晚于2020年5月1日要求。

非京籍社保

2020年幼升小政策要求: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东城区用人单位且审核申请人在北京市正常连续按月缴纳社保,最近一年连续缴费(2019年5月至2020年4月),社保处于正常缴费状态,补缴无效。

2021年幼升小政策要求预测:2021年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家长至少一方需提供(2020年5月至2021年4月)的东城区社保。

建议大家依据以上时间节点参考核对,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有哪些入学环节?您知道非京籍如何幼升小吗

2021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全家户口簿办理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材料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