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参考:昌平区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详细介绍(学费、联系方式、地址及招生情况等说明)

2021-01-27 09:51|编辑: 佳佳|阅读: 3802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昌平区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学费如何?联系方式是多少?昌平区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在哪?如何招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关注民办校家长注意啦,您对昌平区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学费、联系方式、地址及招生情况等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1年幼升小参考:昌平区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学费、联系方式、地址及招生情况等说明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参考:昌平区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详细介绍(学费、联系方式、地址及招生情况等说明)

学校简介

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的现代化全日制学校。办学十八年来,学校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以“现代化、精品化、国际化”为目标,融合中西方文化,扎实全面地推进素质教育,努力创建学生、家长及社会满意的 精品学校。目前,学校有55教学班,1300多名学生。多元化的课程设置,优质的教育教学质量,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家长的认可及社会的赞誉。

2020年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招生相关信息

学校官网:http://zsxx.oceg.com/

在线报名入口:http://zsxx.oceg.com/apply.html

学费

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四区9号

学校电话:010-84819308 010-84819306-8040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参考:昌平区民办校名单(学费+班型+学校地址+学校介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小学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