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儿园:在京入园年龄要求及报名方式

2021-01-28 14:58|编辑: 湛老师|阅读: 3631

摘要

2021幼儿园的家长注意啦,在京入园年龄要求您清楚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及入园报名方式,分享给各位家长。

宝妈宝爸们注意啦,咱家孩子满足上幼儿园的年龄要求吗?入园在哪里报名呢?京京马上告诉您答案,赶紧一起看下去吧。

几岁的儿童可以报名入园?

2021年北京入园招生对象是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幼儿。以此类推后一年的就是2022年入园。

北京市教委有严格规定,不满3岁不能报幼儿园小班!如果还有家长不知道怎么算入园年龄,下图可以收藏好~

幼儿园如何报名?

1、朝阳区、西城区、海淀区、东城区这四区的需要统一进行网上信息采集,家长可以通过官方发布的网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

2、其他区采用幼儿园自主招生的政策,家长可登录幼儿园网站、微信公众号报名或下载报名表,也可以到幼儿园领取报名表,并按幼儿园的要求准备相关证件和材料,提交报名申请。接到幼儿园受理通知后,应按时带孩子和相关证明材料,去幼儿园参加报名验证。

提醒:

各个幼儿园报名方式不一致,具体以幼儿园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儿园:北京幼儿园知识科普分享

2021幼儿园:想在朝阳区上幼儿园有哪些入园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儿园入园年龄要求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