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集体户口在京幼升小入学流程

2021-02-01 14:33|编辑: 湛老师|阅读: 1341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您清楚集体户口入学流程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2021年幼升小集体户口的家长注意啦,想了解在北京幼升小,集体户口入学需满足哪些条件?提前准备什么入学材料?集体户口入学流程又是怎样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根据2020年幼升小集体户口的相关要求,整理了以下内容,供各位家长参考。

集体户口入学条件

1.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法定监护人,为集体户口所在单位正式职工并在此单位实际工作;

2.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法定监护人,为本区集体户口,户口托管在人才服务中心,并在本区实际居住。

京京提醒: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目前幼升小要求,如果孩子的户口在非京籍一方父母名下,则按照非京籍幼升小政策来入学,大家可以参考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集体户口入学材料

根据北京幼升小要求,集体户口入学一般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建议大家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城区实际要求为准:

1.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父或母、适龄儿童集体户口单页的原件及复印件;

3.集体户口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法定监护人工作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

4.实际居住证明。(“居住证明”指法定监护人名下的《房屋所有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法定监护人为承租人的《公有住宅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单位集体公寓宿舍证明材料》原件)

集体户口入学流程

以东城区集体户口幼升小入学流程为例:

(一)适龄儿童父(或母)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网址:yjrx.bjedu.cn),选择“东城区”端口,为适龄儿童办理网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完善信息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二)适龄儿童父(或母)成功打印“学龄人口信息表”后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持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及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到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义教办办理派位入学登记。

提醒:

各城区集体户口入学的政策不同,入学材料要求也不同,所以各位家长要提起注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集体户口办理指南

2021幼升小:东城区集体户口入学流程办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集体户口入学流程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