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丰台区幼升小六大政策要点汇总

2021-02-03 15:27|编辑: 湛老师|阅读: 2343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丰台区幼升小六大政策要点,赶紧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2021幼升小的家长看过来,丰台区入学需关注哪些政策要点?孩子能否顺利上学?难吗?快来看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是怎么说的!

由于2021幼升小政策还未公布,以下内容2020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全面梳理丰台区政策要点,具体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要点

第一点:入学住房审核要求

对采集的儿童居住地址进行核实,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及非住宅性质的用房,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条件。

第二点:多校划片入学方式

在部分学校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派位方式入学。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含本区集体户口按户籍地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儿童、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第三点:公办寄宿招生要求

公办寄宿招生实行电脑随机录取。对招生范围、招生名额、招生方式、录取名单进行公示。

第四点:民办校招生要求

民办学校招生与公办学校同步报名、同步开展录取、同步注册学籍;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实行电脑随机录取。严格执行民办中小学招生简章、广告备案制度,公开公示招生计划、招生范围、招生方式、收费标准,以招收本区学生为主。

第五点:非京籍社保要求

丰台区2020年政策要求中说明:自2021年起,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提供12个月以上(即2021年应提供从2020年4月至2021年申请月前两个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权益记录且至少一方全部在丰台区缴纳,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务工单位一致。每年对在校生父母的务工就业证明进行动态审核,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的,可申请就读初中。

第六点:非京籍租房入学

丰台区2020年政策要求中说明:自2021年起,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连续单独租住房屋的,应提供12个月以上(即2021年应提供从2020年4月至2021年申请月)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和税收缴款书、房主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房主身份证。每年对在校生父母的实际住所居住证明进行动态审核,连续单独租住房屋完税的,可申请就读初中。

以上就是丰台区六大政策要点,供各位家长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热门校:丰台第五小学入学指南

2021幼升小:丰台区学区划分情况及对应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六大政策要点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