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昌平区和通州区学区划分一览表

2021-02-05 14:15|编辑: 湛老师|阅读: 4368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您清楚昌平区和通州区划分了几个学区及对应的学校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学区划分一览表,赶紧看过来。

自己所在城区有哪些学区?对应哪些学校?快,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昌平区和石景山区学区划分的详细内容,赶紧一起看过来!

昌平区

提醒:2019年昌平区首年公布学区划分,昌平区学区划分有四大学区,从2020年招生情况来看,片区主要用于参考填报志愿或电脑派位。

石景山区

提醒:石景山区有5个学区,从2020年招生情况来看,片区主要用于参考填报志愿或电脑派位。

以上就是昌平区和石景山区学区划分及对应小学的详细内容,供各位家长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昌平区学区划分一览表

2021幼升小:丰台区学区划分情况及对应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学区划分一览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