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非京籍四证哪些需要父母双方准备

2021-02-18 14:03|编辑: 湛老师|阅读: 689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非京籍四证准备您已经清楚了吗,哪些需要父母双方都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

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这些证件需要父母双方准备,您已经备好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梳理了东西海朝四区非京籍四证哪些需要父母双方准备,哪些需要一方准备即可,赶紧一起看下去!

由于2021幼升小政策还未公布,以下根据2020年相关政策整理,具体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海淀区

东城区

朝阳区

西城区

以上就是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相关内容,供各位家长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16区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最晚办理时间及材料模板下载超全汇总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四证材料清单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非京籍四证准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