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北京幼儿园报名要求是什么?您符合入园条件吗

2021-02-19 09:43|编辑: 佳佳|阅读: 3803

摘要

2021年北京幼儿园入园报名要求是什么?您符合北京幼儿园入园条件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北京幼儿园入园报名要求是什么?您符合北京幼儿园入园条件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北京幼儿园报名要求是什么

1、入园幼儿应为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以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年满3周岁儿童。

2、小班招收当年9月 1日以前满3周岁的幼儿入园,有条件的可以根据不同情况向下延伸,招收3周岁以下的幼儿入园。中班、大班若有空缺,可招收适龄幼儿插班入园。

3、幼儿园各区报名时间不同,部分优质幼儿园可能提前半年或一年预报名。公立幼儿园一般按照划片范围招生或对应企业等情况招生。(各区幼儿园招生情况不一,最终请以本区政策为准)。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北京各区幼儿园招生要求不同,为帮助各位家长更加便捷的了解北京各区幼儿园地址及联系方式,特整理:北京16区幼儿园名单(含幼儿园地址及联系方式)供家长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幼儿园入园指南(入园条件、入园材料、入园流程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年幼儿园入园条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