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这些政策要求已明确

2021-02-19 14:45|编辑: 小M|阅读: 2634

摘要

2021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这些政策要求已明确,离幼升小政策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目前已经明确的入学信号有哪些?北京幼升小(ID:bjysxwx)邀您速看!

目前,西城区2020年幼升小政策中对2021年非京籍入学要求已有相关说明,具体如何准备?西城区家长一起来看看!

2021年西城区非京籍入学要求

西城区2020年非京籍入学要求中说明:2021年,西城区内缴纳社保的期限将延长至一年(即2020年5月至2021年4月)。

小M提醒:西城区2021年非京籍社保时限要求或将延长,另外,根据2020年西城区要求,非京籍父母均需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且一方在西城区务工就业(提供本区社保缴纳证明),建议2021年想在西城区入学的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提前对照准备社保等材料,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欢迎关注,如有转载,请联系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西城区入学条件和入学材料一览表

2021幼升小: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