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还需要提供无人监护证明么?

2021-02-22 10:53|编辑: 阿奇|阅读: 418

摘要

有幼升小家长在提问,2021年幼升小还用不用开具无人监护证明,非京籍入学家长注意了!2019年起非京籍“五证”变“四证”,无需提供无人监护证明。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还需要提供无人监护证明么?从2019年北京幼升小开始,入学政策正式取消——无人监护证明,五证减一证,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正式迎来四证时代。

“五证”变“四证”

按照2019年以前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五证包括: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就业务工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无人监护证明

2019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正式取消——无人监护证明,五证减一证,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正式迎来四证时代。

郑重声明:非京籍入学需提供以下四证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就业务工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

提示:要求审核申请人须提供的证明证件材料包括“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因此建议非京籍完善“四证”筹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子女在户口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样本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幼升小海淀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参考

2016幼升小通州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参考

2016年丰台区热心家长分享丰台现场审核 各窗口办理证件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无人监护证明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