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住房与社保不在一个区怎么办

2021-02-22 11:29|编辑: 阿奇|阅读: 1204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很多非京籍家长社保与住房不在同一个区,怎么入学呢?建议孩子在实际居住地入学,不同区社保和居住证要求不一样,满足入学城区要求即可。

2021年非京籍入学需要社保要求,那么如果社保缴纳城区和居住地不在同一个城区,应该怎么处理呢?2021年应该怎么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社保要求

非京籍在北京上小学需要缴纳社保,各区缴纳社保要求不同,三个月到一年不等,甚至大兴区个别街道办要求三年社保,因此建议各位家长提前了解各区入学政策要求,提前准备入学材料,特别是非京籍和租房的京籍。以下为2020年幼升小各区社保要求及推测如下:

2021幼升小:北京16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汇总

居住要求

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居住所在城区的北京市居住证或者北京市居住登记卡,如果您想2021年幼升小,目前就需要办理(或已持有)这个证件了。

从目前非京籍在北京办理相关业务来看,北京市居住证是目前外地人必备证件,不仅是上学,其它办理手续有时也会需要要求提供改证件,因此建议2021年及2022年幼升小家长可提早办理证件。

目前,北京市居住证办理可通过网上或线下办理,其办理要求相比去年相对宽松,建议2021年家长尽快办理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参考

2021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

2021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

2021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参考

2021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社保入学房产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