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单亲家庭需要什么入学材料

2021-02-23 09:45|编辑: 梦梦|阅读: 3584

摘要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京籍单亲家庭需提供什么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京籍单亲家庭需提供什么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1年幼升小单亲家庭需要什么入学材料

单亲家庭适龄儿童幼升小提供一方入学材料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区街道办或将对离婚时间进行限制,建议您可以提前咨询入学城区所在街道办相关审核要求。

非京籍单亲家庭幼升小入学材料

非京籍幼升小需提供四证,各大入学材料包含各中证件(详细点击查看: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

京籍单亲家庭幼升小入学材料

从目前北京幼升小要求来看,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需准备以下证件材料:

  • 全家户口簿;

  • 家庭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等);

  • 孩子出生证明;

  • 孩子预防接种证明;

  • 信息采集表(入学当年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

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如对2021年幼升小有困惑,您可电话咨询:北京各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咨询电话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单亲家庭信息采集需填写双方材料吗

2021年幼升小单亲家庭,孩子能通过非监护人父或母办理入学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单亲家庭幼升小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