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招生报名时间安排

2021-02-23 10:01|编辑: 佳佳|阅读: 2391

摘要

2021年北京幼升小招生时间安排是什么时?您对2021年幼升小招生时间轴了解吗?什么阶段发布入学政策?何时开始幼升小信息采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北京幼升小招生时间安排是什么时?您对2021年幼升小招生时间轴了解吗?什么阶段发布入学政策?何时开始幼升小信息采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招生时间安排

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发布时间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测:参考近两年北京幼升小政策发布时间推测,2021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或将在4月份中下旬发布,建议大家可集中关注,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安排为准。

推荐阅读:在政策发布之前各位家长,尤其是非京籍需要提前整理入学材料,详细可参考:2021年幼升小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汇总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测:根据近几年北京入学时间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系统启动主要是集中在5月份,推测2021年信息采集也将集中在5月份。同时,非京籍证件审核或也将集中在5月陆续进行,家长需等待政策出台后,按入学城区指定时间完成证明材料审核。

推荐阅读:2021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信息采集入口

2021年幼升小招生简章发布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测:根据往年,5月末6月份各小学招生简章会陆续出来,而且小学报名和小学入学相关资料审核也会在6月份进行,建议2021年幼升小家长家长关注准备。

推荐阅读:2021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各区小学招生简章将更新于该网页,建议家长收藏)

2021年幼升小入学信息登记时间

2020年适龄儿童入学信息登记时间为6月13日—6月21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测:2021年小学报名和小学入学相关资料审核或将会在6月份进行,建议2021年幼升小家长家长关注准备。

2021年幼升小录取时间

2020年小学录取时间为6月底-7月初陆续开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测:2021年小学陆续通知时间在6月底-7月初。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表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南邵镇填报志愿对应小学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填报志愿超全汇总(入口、人群、注意事项等)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育翔小学协调入学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时间表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