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方式参考

2021-02-24 09:48|编辑: 梦梦|阅读: 682

摘要

2021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需面对入学政策、材料、房产、户口等多重重难关,想让孩子在东城区顺利幼升小,您知道非京籍在东城区幼升小有哪些入学途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东城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不同适龄儿童入学途径有所差异,为帮助2021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更好的了解东城区小学入学途径,确定自家孩子可以按哪种入学途径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方式

参考东城区2020年幼升小要求,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通过联审后,东城区教委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注意:东城区幼升小强化部门联动审核,东城区教委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审核入学资格。特别是对本市非东城区户籍无房家庭、合法稳定工作、实际居住等条件的审核,重点对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情况进行核查,凡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条件。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东城区八大学区划分和对应哪些学校

2021幼升小:东城区幼升小需要满足哪些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