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儿园:北京幼儿园入园时间预测

2021-02-26 14:16|编辑: 湛老师|阅读: 1098

摘要

2021幼儿园的家长注意,目前招生动态多,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北京幼儿园入园时间预测,快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随着北京各幼儿园春季陆续招生,2021年北京幼儿园报名也即将开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即将入园的家长整理了幼儿入园时间预测,赶紧对照提前准备!

北京幼儿园入园时间预测

提醒:

1、以上幼儿园招生时间预测根据2020年入园流程整理,仅供各位家长参考;

2、各位家长注意,从目前招生动态来看,大部分3月份开展春季招生计划的多为民办园,大家可根据各自的入学需求进行报名;

3、从往年招生情况来看,朝阳区、西城区、海淀区、东城区这四区需要统一进行网上信息采集,其他区采用幼儿园自主招生的政策,家长可登录幼儿园网站、微信公众号报名或下载报名表,也可以到幼儿园领取报名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各区幼儿园入园体检通知汇总

2021年北京中小学幼儿园3月1日开学!校外机构可申请恢复线下开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儿园入园时间预测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