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密云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方式参考

2021-03-01 10:03|编辑: 梦梦|阅读: 451

摘要

2021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需面对入学政策、材料、房产、户口等多重重难关,想让孩子在密云区顺利幼升小,您知道非京籍在密云区幼升小有哪些入学途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密云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不同适龄儿童入学途径有所差异,为帮助2021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更好的了解密云区小学入学途径,确定自家孩子可以按哪种入学途径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方式

参考密云区2020年幼升小要求,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区工作或居住,需要在本区接受义务教育的,由审核申请人持本人在密务工就业证明、在密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等相关材料,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地区)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审核,通过审核后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或到区教委进行初中入学信息采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密云区幼升小入学指南

密云区2021年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密云区幼升小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