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各街道办非京籍材料审核汇总

2021-05-12 14:01|编辑: 佳佳|阅读: 2822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昌平区各街道办材料审核时间、标准不同,为帮助各位家长及时了解昌平区非京籍街道办招生审核最新动态,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昌平区各街道办材料审核汇总,供您了解。

2021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啦,昌平区各街道办材料审核需提供哪些入学材料?街道办材料审核注意事项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昌平区各街道办材料审核汇总,供您了解。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昌平区各街道办材料审核汇总

昌平区各街道办非京籍材料审核汇总
街道办 非京籍材料审核要求
城北街道办 点击查看
北七家 点击查看
北七家镇温泉花园B区社区 点击查看
天通苑南街道 点击查看
天通苑北街道 点击查看
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审核
南邵镇 点击查看
沙河镇 点击查看
城南街道办 点击查看
小汤山镇 点击查看
—— ——

目前2021年幼升小街道办非京籍材料审核工作进行中,因各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有所差异,且街道办材料审核信息较为零散,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发出征集令,如您前往街道办进行材料审核,欢迎通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分享给我们,爱心传递。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及办理说明(家长分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