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街道办材料审核怎么审?在哪审核?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2021-05-13 10:04|编辑: 佳佳|阅读: 855

摘要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按京籍对待人群线下材料审核工作如何展开?街道办材料审核时间是什么时候?需要提供什么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需进行线下材料审核,各位家长您知道街道办/学区线下材料审核方式,时间及地点是什么时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街道办材料审核怎么审

北京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不同,详细点击查看: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街道办、学区材料审核指南(审核要求及审核时间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热心家长分享,希望家长爱心接力,点击“我要分享”把您看到的街道办、学区幼升小相关通知、审核经验...分享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与信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1年海淀区各小学新一年级入学通知

2021年经开区亦庄实验小学录取通知书

2021年北京经济开发区各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2021年经开区北京市第二中经开学校录取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材料审核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