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4年丰台区幼升小单校划片入学顺位参考!第一批、第二批如何派位

2023-12-29 09:29|编辑: 雪儿|阅读: 883

摘要

2024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顺位是怎样的?丰台区有房有户和租房顺位情况是怎样的?丰台区第一批、第二批入学详细要求是什么?分别针对哪些人群?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分享丰台区小学入学顺位相关信息,供2024年幼升小家长参考。

2024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顺位是怎样的?丰台区有房有户和租房顺位情况是怎样的?丰台区第一批、第二批入学详细要求是什么?分别针对哪些人群?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分享丰台区小学入学顺位相关信息,供2024年幼升小家长参考。

2024年丰台区幼升小单校划片入学顺位参考

以近几年入学信息来看,丰台小学招生简章中明确各类单校划片入学顺位要求,详细要求可对照参考2023年幼升小丰台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温馨提醒:丰台区各小学入学顺位不完全一致,具体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2024年丰台区第一批、第二批入学方式详细说明

提醒:2024年丰台区入学政策暂未发布,以下参考2023年要求及时间节点为您分享:

丰台区幼升小第一批入学

符合条件的儿童可在6月5日至6月6日自愿选择入读有第一批招生计划的公办学校、民办学校进行志愿填报,6月12日派位入学。

丰台区幼升小第二批入学

本区户籍儿童、父母自有住房的本市其他区户籍儿童、按本市户籍对待的儿童、父母自有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儿童,在6月17日至18日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全家户口簿、实际居住材料、信息采集表等,到区教委划定的学校审核入学信息(具体时间以学校公布为准),小学第二批入学志愿填报。

7月3日进行小学第二批入学派位。

(1)单校划片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的儿童,可选择对应学校直接入学。参考:2023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2)多校划片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不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无单一对应学校的儿童(含本区集体户口、公共户、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儿童、父母租住房屋的非本市户籍儿童等),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温馨提醒:

1.丰台区幼升小家长可使用划片查询系统查询入学划片范围,详情可查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汇总(查询入口、查询时间、查询流程等)

2.丰台区多项政策及条件下将以多校划片方式入学,详情可参考丰台区新增教育资源学位用于多校划片入学!2024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已明确一项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丰台区招生教育考试中心、丰台区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排版编辑,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非京籍四证材料清单及入学要求(社保、居住证、租房税...)

2024年幼升小北京各城区新购房多校划片政策汇总

2024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详细说明,附学位占用情况及学位查询方式

2024年北京幼升小各区教育地图:学校名单、办事服务中心、小招办、街道办等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顺位2024年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