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小学转学录取开始,您家孩子收到通知了没

2018-08-30 11:04|编辑: 梦梦|阅读: 2172

摘要

9月开学季将至,部分家长向北京幼升小分享自家孩子收到转学通知的信息,您家孩子收到没?

新学期即将开学,部分家长疑问自家孩子的转学通过了没?有没有什么通知?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

小学转学通知

根据北京幼升小热心用户分享,丰台区小学转学通过后有回执,如下图所示:

(图片为热心用户分享)

可以看出:小学转学申请复审通过的,家长需等待转入学校的电话通知(暑假开学后一周内),若转学申请复审没有通过,8月底丰台区教委将电话通知,家长按电话通知前往丰台区招生 中心取回材料,逾期将予以销毁。

京京提醒:申请转学的家长需要注意保持电话畅通,近期或将有转学通知电话,请注意接听,若您有相关信息,也欢迎分享给北京幼升小网。

还有家长想了解北京各区小学转学相关工作安排,可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回复关键词“转学”,即可获取相关信息,或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各区转学工作安排。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西城区中小学转学政策

2018年丰台区中小学转学工作启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转学通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