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小升初政策变化要点:寄宿招生实行派位登记

2019-04-02 09:42|编辑: 佳佳|阅读: 498

摘要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中,小升初政策有哪些变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中,小升初政策出现变化:特长生取消、加强民办校管理、严格学籍管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小升初政策变化要点

一、2019年小升初特长生取消

小升初特长生取消,全国要求2020年之前取消,北京市是在2018年4月20日发布政策提到2019年取消,自2019年北京市教委政策已发布文件,确切了2019年小升初特长招生取消。2019年小升初特长取消后,小升初需要注意,特长招生所有名额将开展派位入学,也就是说将进一步扩大派位入学比例(就近学区派位)。

二、进一步规范寄宿制招生

朝阳区和海淀区寄宿制招生比例在10%,西城区寄宿招生相对较少,非毕业班入学家长注意,从2020年寄宿制招生将实行派位入学。

三、严格加强民办校管理

2019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指出民办校与公办校同步招生,2019年民办校招生来看,2019年是严格按照制度来的,5月25日至6月9日民办校学校组织,完成招生工作

四、民办校招收其审批机关所在区域内学生为主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指出民办校招生以招收其审批机关所在区域内学生为主,对于报名人数超过招生人数的民办学校,指导学校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招生。

五、严格学籍管理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各区要加大民办学校学籍监管力度,不得招收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校就读。

六、小升初跨区办理时间:2019年小升初跨区时间为5月6日至10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入学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小升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