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独家解读】2020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要点

2020-05-04 18:37|编辑: 阿奇|阅读: 4770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和2021年幼升小的家长,需要了解入学政策变化趋势,那么2020年在海淀区幼升小、西城区幼升小、东城区幼升小及朝阳区幼升小需要注意什么呢?

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陆续发布,不管是京籍还是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均有或多或少变化,因此,2020年幼升小和2021年幼升小的家长,提前了解入学政策变化趋势成为关键,那么2020年幼升小需要注意什么呢? 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主编京京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要点,各位幼升小家长们可以收藏本页面,及时查看幼升小相关信息。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发布后,北京幼升小网站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实时同步2020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要点,欢迎大家提前将本页收藏保存,更多升学在线交流,可微信关注北京幼升小(ID:bjysxwx)公众号与更多家长交流。

2020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要点

2020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要点
序号 城区
1 2020年北京市入学政策变化
2 2020年海淀区入学政策变化
3 2020年西城区入学政策变化
4 2020年东城区入学政策变化
5 2020年朝阳区入学政策变化
6 2020年丰台区入学政策变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权威发布】2020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2020年北京16区非京籍入学政策审核细则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政策解读政策变化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