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预测:2020年幼升小12月份小学入学大事件

2019-12-13 23:14|编辑: 佳佳|阅读: 775

摘要

距离2020年幼升小越来越近,各位家长您知道12月份有哪些2020年幼升小小学入学大事件将发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9年小学入学经验整理相关内容。

即将进入12月份,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接下来有哪些小学入学大事件将发生?民办校招生、少年宫招生简章发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9年小学入学经验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12月份小学入学大事件

一、北京部分区少年宫招生简章发布

北京各区少年宫在年底将会进行2020年上半年招生工作,且各区少年宫招生进度不同,参考2019年北京各区少年宫招生时间来看,在12月份上中下旬均有招生动态,关注少年宫招生的家长在12月份一定要注意本区少年宫招生相关信息。同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随时关注北京各区少年宫招生、收费等通知,并及时汇总在:2020年北京各区少年宫招生信息汇总,各位家长可收藏本页面,随时查询少年宫招生动态。

二、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启动

北京部分区(如:通知区、昌平区、房山区、亦庄开发区),将进行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小学入学数据调查通过系统统计人数及基本情况,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家长均需参加本次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详细查看:2020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指导),如有关于各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消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更新在: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汇总,请各位家长随时关注。

三、部分民办校插班生/招生动态发布

参考2019年小学入学经验来看,12月份将有部分民办校进行幼升小小学入学活动,且活动时间、内容、形式各不相同,各位家长,您可通过点击:2020年民办校幼升小招生动态汇总,查看各民办校招生活动。

四、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小学部)入学申请

参考往年入学经验来看,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可提前提交入学申请表,详细参考:2019年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小学部)入学申请表,2020年幼升小人北联合学校具体招生时间不确定,请各位家长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如有消息我们将及时在微信该公众号上发布并通知大家。

五、部分小学摸底调查通知

北京幼升小部分小学将在12月份,进行小学入学摸底工作,(详细参考:人大附小摸底通知),2020年幼升小家长在12月份务必随时关注各小学招生动态。

六、西城区小学转学工作

北京各区小学转学相关通知发布时间不同,参考2019年西城区小学转学工作发布时间来看,是集中在12月中旬,转学工作在1月中旬开启,详细您可参考:【最新最全】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转学工作安排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预测:2020年幼升小每月大事件,家长务必提前了解准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入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