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幼升小哪些城区会进行家访?什么时候家访

2021-11-29 09:59|编辑: 佳佳|阅读: 3418

摘要

2022年幼升小很多家长都比较关注家访这个环节,孩子是不是一定会进行家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加强实际居住地审核,部分街道办将会随机进行入户调查/家访,很多家长不清楚家访到底查什么,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相关内容。

什么时候会进行家访

因各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不同,其各城区安排家访时间有所不同,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情况来看,一般会集中在五月!如是学校家访一般为老师早上上班前或者下午下班后,有些会打电话给家长提前通知。

家访主要看一看房子实际居住情况,跟家长聊一聊孩子的情况,然后进行一些孩子和父母信息的登记,有些会问孩子一些问题,比如就读幼儿园、特长和兴趣爱好;有些细致的老师还会走进孩子的房间,看看孩子的学习环境,部分会进行拍照。

哪些城区会进行家访

2022年幼升小家访工作暂未开启,参考2021年幼升小情况来看部分区,例如东城、海淀区展开家访调查工作(详情查看:2021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小学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东城、海淀2022年幼升小家长需重点关注家访情况。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超龄儿童未按时入学证明

2022年幼升小哪些入学材料需提前办理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2022年幼升小参考:丰台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2年东城区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致新生家长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访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