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校名单汇总

2021-01-04 21:26|编辑: 佳佳|阅读: 20982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北京各区部分小学为九年一贯制或对口直升校,这将对孩子未来小升初造成影响。您知道目前各区有哪些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校?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学校性质不同,部分小学为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校,您知道各区哪些小学为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校?各小学小升初对应哪些中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校名单汇总

北京各区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校名单汇总
城区 学校名单 详情查询
东城区 九年一贯制、集团校、学校名单 点击查看
西城区 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集团校 点击查看
海淀区 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 点击查看
朝阳区 九年一贯制、集团校 点击查看
通州区 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 点击查看
昌平区 九年一贯制、十二年一贯制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九年一贯制、十二年一贯制 点击查看
丰台区 九年一贯制、十二年一贯制 点击查看
顺义区 九年一贯制 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部分家长对九年一贯制校&对口直升校不了解,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再次解惑:

对口直升:指在公办小学的毕业生,按照小学升入对口中学和统筹分配学位的原则,学生不用 或者推荐生和电脑派位,实行免试、相对就近入学。对口直升是小升初最“轻松”的升学方式。什么样的小学对口直升到什么样的中学,是提前可以知道的。

九年一贯制校:通常是指该校的小学和初中施行一体化的教育,小学毕业后可直升本校初中,“小升初”原则上不许 流动,希望在本校升初中的学生也不用为上初中费尽心思;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年级通常被称为1年级、2年级……,至9年级。这样在学生年龄较小,适应能力较弱的时候的教育会有一个连贯性。

如您不知道目前自家房产对应哪所小学,可通过: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汇总,来确定孩子幼升小对应小学情况。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1年海淀区北安河中心小学新一年级入学通知

2021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小学新一年级入学通知

2021年海淀区各小学新一年级入学通知

2021年经开区亦庄实验小学录取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