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什么是学区划分

2020-07-20 03:53|编辑: 佳佳|阅读: 3604

摘要

北京幼升小学区划分是什么意思?北京各区幼升小小学招生都有学区划分要求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北京幼升小有诸多升学名词,各位北京幼升小家长您对学区划分要求了解吗?知道学区划分是什么意思?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学区划分

一个学区通常包括一到若干所公立学校,一部分是设有小学,一部分设有中学,按照目前北京幼升小入学安排来看,学区主要用于幼升小录取及小升初录取等参考依据;

目前北京幼升小按照就近原则,如当年学区内小学招生计划已满,教委将参考学区划分情况临近学区内安排入学,而小升初按照派位入学也会以学区划分为重要依据进行派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指导办理指南(攻略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学区划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