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17个学区各小学招生划片范围查询汇总

2020-08-17 13:09|编辑: 阿奇|阅读: 36193

摘要

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家长你知道房产对应哪所小学吗?2021年海淀区热门小学招生范围有哪些呢?海淀区各小学划片查询去哪查?

2021年海淀区17学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应该怎么查询?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如何才能知道学区内容各所小学的招生划片范围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来告诉你。

2021年海淀区17个学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序号 学区 查看详情
1 紫竹院 点击查看
2 中关村 点击查看
3 羊坊店 点击查看
4 学院路 点击查看
5 西三旗 点击查看
6 万寿路 点击查看
7 永定路 点击查看
8 八里庄 点击查看
9 上地 点击查看
10 清河 点击查看
11 青龙桥 点击查看
12 花园路 点击查看
13 海淀 点击查看
14 北太平庄 点击查看
15 上庄西北旺 点击查看
16 四季青 点击查看
17 温泉苏家坨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

2021年幼升小需高度重视六年一学位政策:从近几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六年一学位政策不断扩增城区,2020年西城区正式实行政策,海淀区、东城区和朝阳区等城区延续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因此2021年幼升小入学家长务必高度重视;

2021年六年一学位与学位占用您都得关注:2021年幼升小家长务必提前关注“六年一学位”实施情况,需要注意的是,六年一学位政策针对的是实施该政策当年起,六年内一个房产只能有一个学位,并不倒追;

北京各区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不同:目前2021年幼升小入学家长可参考2020年政策提前掌握了解入学政策及证件材料等要求,具体建议查看: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政策查询

微信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即可查看北京幼升小更多升学资讯及专家建议。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中关村第二小学

永泰小学

2022年海淀区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招生简章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海淀区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加盟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目前已有17个成员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范围海淀区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