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幼儿园入园条件

2020-12-15 09:45|编辑: 佳佳|阅读: 4653

摘要

2021年北京幼儿园入园条件要求有哪些?孩子想在北京上幼儿园需满足哪些入园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儿园入园家长注意啦,您知道2021年北京幼儿园入园条件有哪些要求?自家孩子是否满足北京入园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北京幼儿园入园条件

1、入园幼儿应为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以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年满3周岁儿童。

2、小班招收当年9月 1日以前满3周岁的幼儿入园,有条件的可以根据不同情况向下延伸,招收3周岁以下的幼儿入园。中班、大班若有空缺,可招收适龄幼儿插班入园。

3、幼儿园各区报名时间不同,部分优质幼儿园可能提前半年或一年预报名。公立幼儿园一般按照划片范围招生或对应企业等情况招生。(各区幼儿园招生情况不一,最终请以本区政策为准)。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北京各区幼儿园招生要求不同,为帮助各位家长更加便捷的了解北京各区幼儿园地址及联系方式,特整理:2020年入园参考:北京16区幼儿园名单(附:地址及联系方式)供家长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各区上幼儿园,这些条件需要满足!

北京市公办幼儿园的入园条件

2018年非京籍儿童怎么上幼儿园

非京籍儿童可以上公立幼儿园吗?快来查看详细情况

2018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条件及招生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条件

没有更多了